西門町老字號石頭火鍋宅配啦!!很開心有機會能在家體驗,不用大熱天還要出門覓食。



煮火鍋青菜也很重要,我們自備了一些青菜及菇類(蘆筍、高麗菜及杏鮑菇),文末會寫上店家詳細的套餐品項。在吃火鍋前先來介紹一下雅香。



雅香運送方式是使用冷凍宅配保鮮,送到手上還很凍,外箱貼有雅香石頭鍋的貼紙,一收到就知道內容物是食材,記得也要立馬送進冰箱冷凍保存喔。



箱內附有一張正反兩面的說明書,有詳細的資訊、退換貨、聯絡方式都寫得一清二楚,消費者若有遇到問題應該先看說明書就能解決一些,這點非常棒。



調理方式也有清楚的步驟說明,記得沙茶醬也需要冷凍保存喔。建議收到時就先閱讀說明書。



鍋底為濃縮的石頭鍋底,裡面還能看到燉煮的蔬菜(白菜、洋蔥...),真材實料燉出來的湯就是比較清爽甘甜,因為考慮到外加的蔬菜也會出水,所以參考說明書上說的另加1000cc的水有再減少約200cc,想說如果鹹度高再加水,這樣才不會一次稀釋太過而變得無味。



套餐附上四種肉品,分別是二牛二豬,光看外觀及色澤,還沒吃就知道這肉品質不錯,每種肉品份量均200g重。



PR級霜降牛(背肩牛),我最期待的就是這PR級的牛肉呀,果然不負眾望,大推。軟嫩的牛肉,只要輕涮一下五分熟即可,但我們連煮到全熟都還是很軟很好咬。



CH級低脂牛(板腱),肉質也是很好咬的,跟霜降背肩牛相比,低脂板腱的特色是有一條筋油脂較少,但不會咬不斷的,適合愛有嚼勁口感的朋友。



豬五花(豬培片),五花的油脂分布剛好,還是吃得到肉的口感,不會有油膩感,平常不太愛油膩五花肉的我都覺得很可以。



豬梅花(立大豬梅片),令我為之驚艷的豬肉,僅次於我愛的PR級霜降牛,軟嫩到不行,且完全沒有豬腥味,推推。



再來是火鍋的好朋友,沾醬及火鍋料。



沙茶沾醬是雅香的秘密武器,祖傳祕方製作而成,飄香40年,相比外面的現成沙茶,口味不那麼重鹹,口味及香味我想能用溫和來形容,吃完不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。但其實雅香的肉品及食材都不錯,沾醬只是讓我換換口味用(好像有點浪費這沾醬了XD)。



火鍋配料有凍豆腐、蛋餃、起士球,貢丸,都是我愛的火鍋料,我家奶奶很愛起士球,值得一提的是,貢丸很OK,居然獲得一家人的認同,我平常對貢丸的要求就是不要爛爛的沒口感,雅香附的貢丸很Q彈,感覺是做貢丸的人摃很久那樣。



附餐有烏龍麵及王子麵各兩份。王子麵大家都吃過吧!!就不贅述XD烏龍麵已經是熟麵,只要放下鍋內散開即可食用,是有Q度的烏龍麵體,不是粉粉的那種,推烏龍麵。



一家人,一個午間時刻,一頓午餐,這一餐大家都吃得很開心。吃火鍋最重要的是食材,以及跟你一起吃鍋的朋友家人,快約一ㄊㄨㄚ吧,在家也可以開一鍋,一份套餐四人享用自己再加些料就很豐盛。



總結:雅香石頭火鍋食材新鮮,肉品的品質都很棒,還有獨門沙茶襯托,每樣食材包裝上都清楚標示製造日期、保存期限、產地、保存方式......等,食材資訊公開透明,吃得安心。夏天不想出門只想待在家裡吹冷氣,上網下單就宅配到府,整個很可以,推推^^。





 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 

品嚐時間:2019.08.18
店名:雅香石頭火鍋
客服時間:星期一~五 8:30~17:30
客服電話:02-8286-2393
實體店面:西門總店 / 基隆旗艦店 / 汐止直營店 / 新莊直營店
餐點 / 金額:招牌石頭火鍋套餐 / 原價NTD1280;特價NTD899(適合3~4人/份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套餐內容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石頭火鍋湯底1400g*1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獨門黃金沙茶醬120g*1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R級霜降牛200g*1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H級低脂牛200g*1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豬梅花200g*1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豬五花200g*1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起司球*5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蛋餃*5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貢丸*5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烏龍麵*2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王子麵*2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凍豆腐*8小塊
運費:冷凍宅配,運費依訂購頁面為準 
店家網站:雅香石頭火鍋(這是連結請點)
訂購連結:招牌石頭火鍋套餐(這是連結請點)

 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 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
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share出去^^

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發問:)
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