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燒肉魂爆發,一直想吃燒肉,上週剛好看到大胃王丁丁的影片(2019/3/15~4/30拿丁丁的影片雙人好牛或雙人好豬套餐享增量15%肉肉,這麼好康能不來嗎!),而且原來原燒要邁入15週年了,我居然一次也沒吃過😅,當然要趁這機會來原燒吃肉肉呀!



愛吃牛的我,當然就是點雙牛套餐,一開始會先送上沙拉,我們是選擇凱薩跟胡麻醬,個人比較喜歡胡麻的香氣,但原燒的凱薩醬也很特別,不是外面吃到的那種偏鹹凱薩。



湯品,元氣牛犇湯,內有牛肉、牛蒡、番茄以及菇類。整碗喝起來滿清爽好喝的,但我還是偏愛番茄海鮮湯呀!!^^




番茄海鮮湯,真的有濃濃茄汁味,裡面還有蛤蠣、蝦子、干貝,海鮮皆很新鮮。



飲品選擇為檸檬蘆薈冰沙及健康熱飲(國寶茶),冰沙是我來王品集團旗下餐飲店一定會點的飲料,健康熱飲國寶茶,喝起來有點仙草味的感覺,兩款飲料都很去油解膩。

 

套餐內的綜合拼盤,有松阪豬、雪花豬、梅花豬及雞肉。豬肉及雞肉都出乎意料的好吃,沒有豬騷味,肉質跟牛肉可比拚。




上面照片是生日禮送的其中一盤松阪豬,我們是點雙人套餐,三人分食,但因為有會員生日禮,所以吃完還是很飽足。



登愣~隆重登場的是,好牛拼盤外加使用丁丁的影片,增量15%的肉肉。



根本牛肉蛋糕啊XD,視覺味覺都很滿足。



因套餐只有兩顆干貝,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份。



千枚漬,就是醃白蘿蔔,酸甜配肉剛好解膩,只是我本身不是很愛醃蘿蔔,所以覺得這給得有點多,完全沒吃完。



特調三味也是套餐附贈的,泡菜、蔥鹽及洋蔥,拿來配肉超好吃,這三味吃光光。



這是套餐中的海鮮拼盤,草蝦及干貝各兩個,干貝及蝦肉都很鮮很有彈性喔。



服務員還有指導我們怎麼烤蝦煮干貝。



沒想到照著店員的方法還蠻快熟的,且不會烤焦。



最後甜點是選個人愛的冰淇淋,搭著麵茶粉加上炸麵條是特別的,冰淇淋就是一般香草冰淇淋囉!



黑糖奶酪,各位,這真的極推,黑糖很香奶酪很濃。搭在一起絕配會一口接一口呢!



另外再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,當月生日的壽星可以先上原燒網站加入會員,可獲得生日禮,今天有兩位當月壽星,所以多了兩盤松阪豬外加兩份生日布丁(我完全沒想到居然還會送布丁,因為網站下載的只有贈送松阪豬而已),超棒的👍(原以為優惠不能併用,沒想到原燒超佛♥),所以三個人點雙人套餐還是吃超飽😁😁😁 
 
布丁也不馬虎,濃香好吃,與奶酪無法擇一選擇,兩種都愛呀。



再來就提供MENU給大家參考啦~~~不過有些失誤,有些照片相機晃到沒注意。
大家也可以上原燒的網站觀看餐點喔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從前菜、湯品、飲品、肉品到甜點其實都沒什麼好挑剔的,且服務人員都很nice,每道菜上桌都會介紹如何享用,店內空間也很寬敞,與臨桌之間的空間超足,是可以完全放鬆的空間,用餐完離開也沒有油膩的燒肉煙味很棒,推薦沒吃過有吃過的大家趁這次有這麼好康的優惠活動來吃吃。

 

 

 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★★★★★

 

用餐時間:2019.03.23

店名:原燒新店民權店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6號2樓

電話:02-2219-1613

交通:台北捷運 大坪林站 / 公車 遠東工業城

餐點 / 金額:均單點,當日消費 NTD1800/3人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1:30 ~ 14:30、17:30~22:00

服務費:10%

店家網站:原燒(這是連結請點)

 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,
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~歡迎分享^^
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