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無意間發現這家新店新開的咖啡廳,位於捷運大坪林二號出口左走一段不會很遠距離,裝潢以白為底,桌椅也都是白色的,整家店白的很有質感。店內放著很舒壓的輕音樂,假日想度過一個無吵雜的環境可以來這,很放鬆。



原本只是想吃點下午茶,沒想到M.E. ll還有早午餐,看了一下menu,就點了低GI早午餐,想說補充一下平常不均衡的用餐XDD。結果就呈現照片中這樣的豐盛下午茶😋



🔺藍莓奶酪(照片右下):這是開幕期間打卡免費贈送的(108/3/9~3/17),吃起來是比較固態的布丁感奶酪,藍莓醬跟司康的藍莓醬好像有些些不同,奶酪的藍莓醬雖然也有酸味但好像是偏甜的酸。



🔺低GI早午餐/NTD120:內有雞肉、蔬菜、甜椒、蘋果、葡萄、小番茄、堅果果乾以及水煮蛋,都是很清淡的調味整個很健康,如果平常外食族吃多了油膩餐點,假日想健康飲食一下可以參考,一盤的份量女生來吃當正餐也很足夠。



水果都很新鮮,當解饞用下午茶很可以。



還附上一小份麵包,當正餐也會有飽足感。



🔺藍莓司康/NTD35:鬆軟的司康搭上藍莓果醬,讓司康變得有點濕潤比較容易入口,超愛它的藍莓果醬,是酸味較多的那種藍莓果醬,不知道店家有沒有單獨販售藍莓醬啊^^,結帳後要離開時店員還問餐點口味是否OK,我回很愛她家的藍莓醬,店員才透漏藍莓醬是他們自己手做的。



🔺拿鐵(無糖/冰)/NTD85:飲品一上桌,吸引我的是那支玻璃環保吸管,外食這麼久,還很少遇到用環保吸管的店家,這點就值得推。不過拿鐵一樣很好喝啦,是杯很順口的拿鐵,重點是這家咖啡廳的飲料都不貴,馬上列入口袋名單內吧。



小小的店門,以為是家很擁擠的小店,沒想到還有2樓這樣寬敞舒適的環境。



店內看到五月天知足粉紅膠唱片,老闆也是五迷嗎XDD



這個小櫃子,放了一些雜誌書籍供人閱讀,挺不錯的,很喜歡這樣子的咖啡廳。



Menu是用我很愛的牛皮紙,每次看到牛皮紙菜單,都大大加分XD



咖啡有手沖單品,若不愛黑咖啡的人也有調味咖啡可選擇。



義式咖啡都在百元內,在捷運周邊有這樣的價格真的少見。



不喝咖啡的人也有茶飲,無咖啡因飲品可供選擇。



早午餐、甜點、三明治均在150元內。



每日的甜點可能都會有些許不同,可以詢問店家,或直接看甜點櫃內有什麼。


 

超佛心的,開幕一周左右,內用85折,打卡還贈送奶酪。

吃一頓超便宜,我來算給大家看,(拿鐵85+低GI120-餐點搭飲料折扣30+司康35+奶酪免費0)*開幕折扣0.85=179元,沒關係就算錯過店家的開店慶,沒折扣其實還是很划算的。

 

低消一杯飲品,續杯還折30元,有些餐點搭飲料也有折扣30元,好像還不限時,是一家CP值很高的咖啡廳,店內還有咖啡相關的雜誌以及一些書籍可以看,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店,就只差沒插座而已(咦?!還是我沒看到XD)

 

 

 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★★★★★

 

用餐時間:2019.03.16

店名:M.E. ll 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70號

電話:02-2911-0416

交通:台北捷運 大坪林站

餐點 / 金額:

低GI早午餐 / NTD120

藍莓司康  /NTD35

拿鐵咖啡(無糖/冰) / NTD85

藍莓奶酪 / 開幕打卡贈送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0:00 ~ 20:30(周二公休)

服務費:

店家網站:M.E. ll(這是連結請點)

 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 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,
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~歡迎分享^
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