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好男人酒食燒肉館還沒開幕,路比就開始在注意了。從店面開始裝潢,就被他斗大的招牌所吸引,每天上班途中經過都在想什麼時候要揪一ㄊㄨㄚ來吃。

 



終於來了,這一等好像快一年之久XD



用炭火烤出來的燒肉有股碳香味才好吃,且店內的除煙也做得不錯,沒什麼油煙感。




店家已經預先將炭火燒得火紅,所以一上桌爐就馬上可以放上烤物來烤了,不需要再等待。坐在爐火前超熱的,這天外面下著雨冷颼颼,但我們在店內真的熱到流汗。其實,天冷不吃火鍋,來好男人燒肉酒食館也能很溫暖呀!!嘻嘻:)



首先,把需要自己烤的點好點滿,點了豬五花、牛五花、松阪豬、牛肋條、杏鮑菇。
全店皆為單點式,白飯飲料均為單點。



上圖左:西門吹雪 牛五花,右:松阪豬。
牛五花兩面微熟(五到七分)即可入口,加上店家鹽蔥或醬油,抑或單吃品嚐肉品原味都很棒。
松阪豬可以吃到肉質脆口的口感,剛好熟的時候最佳。但同桌有兩派,有人喜歡烤到"赤赤",有人喜歡烤剛好,保留松坂的口感。



上圖:兩肋插刀 牛肋條。
肋條我建議烤到全熟,外層"赤赤"的微焦感,吃起來外酥內軟,香味十足,且肋條烤到全熟反而比較好咬。



上圖/下圖:厚切豬五花。
跟我想的豬五花不太一樣,油脂不像一般想像的五花肉油脂那麼可怕。



因豬五花油脂較多,店員建議放在最外圍慢慢烤。烤的油脂逼出後,留下焦香。如果不敢吃油膩豬五花肉的人,我覺得可以試試好男人燒肉酒食館家的,會顛覆你的想像。



上圖:杏鮑菇。點杏鮑菇只是純粹想吃而已XD。
好男人燒肉酒食館的食材很新鮮,肉品都很用心處理,油花分布均勻,沒有讓你覺得有多餘的油脂,而且豬肉意外的好吃,也沒有豬肉的騷味,平常燒烤都只吃牛肉的我,都覺得好男人燒肉的豬肉超棒的。



炭火分布均勻,集中在烤網中間,旁邊保留一圈不會直接接觸到炭火,覺得這樣很不錯,烤熟的可以先放邊邊保溫。
自己烤累了,還可以點個炸物烤物來吃。



上圖:招牌落翅 椒麻雞。店家把小雞腿的肉都先剃下,僅剩尾端還連著骨頭,這樣的處理方式讓客人超好咬的。椒麻雞搭配的椒麻醬是另外附上不是直接淋上去,自己可以斟酌沾取。不得不說這椒麻醬超好吃,酸甜辣,沾炸物很適合。



上圖:能屈能伸 雞軟骨。
炸雞軟骨我超愛,鹹香酥脆,很像涮嘴的零食,讓人一口接一口,無法停下來。



猩猩萬年修為人,一口好酒化為猿。
覺得整家店的菜名、桌名、標語都很特別。對了,今天我們座位桌號是工具人XD。



店內還有一區酒神,看到了熟悉的youtuber名字。三原應該是我想的日本人三原沒錯吧!!還有Ryuuu TV呢。



上圖:射鵰英雄 烤鲭魚。
炸物吃完再吃烤物,鲭魚是我最愛的烤魚,店家烤的還富含油脂,吃起來不是乾柴的那種,是有滿滿魚油的鲭魚,搭配上檸檬汁,絕配。



如果一直吃肉又吃不飽,太傷荷包,就來點主食吧。



上圖:癡情男子 鮭魚起士烤飯糰。
今天點的東西真的都是我愛吃的,這顆烤飯糰裡面還有起士,要趁熱吃這樣才能吃到牽絲的起士感呀!!外面的那層米飯刷上醬油烤的微酥焦脆,但裡面的飯還保有米飯的口感,火侯很剛好,烤的也恰恰好。



上圖:夏日熱浪 明太子炒烏龍。
這個我們也是打算拿來墊胃的,但是為什麼也這麼好吃啦!!明太子包覆著烏龍麵條,口口都有明太子。



最後,還可以點個湯品來結束著完美的一餐,那就來碗 不喝孟婆 蛤蜊湯吧!!蛤蜊非常飽滿新鮮。



最後的最後,如果你覺得一整餐吃下來很棒,那就打卡一下吧!!打完卡出示給店家看,有打卡的每個人都有甜點一份唷~~甜點我不確定是否每天都一樣,今天我們打卡後吃到的是烤冰淇淋。



因為路比忘記拍菜單了,所以就在好男人燒肉酒食館的FB下載菜單供各位吃貨參考啦!



如果一個人來也別擔心,店內有吧台座位區,一個人吃燒烤很OK。
眼尖的朋友一定覺得很奇怪,怎麼店內有個YOUTUBE小酒館的燈排,嘻嘻!!其實這家店是一位路比常在關注的YOUTUBER投資的,當初在裝潢的時候只覺得好像不錯的店,還真的沒想到有天看到我是老爸,我不要當爸! 在頻道內提到,更加決定一定要來吃看看。果然不讓我失望。有來到新店的朋友,不妨來這吃看看,很有質感的一家燒肉店。

整餐吃下來的感受是良好的,店家的食材處理,吃得出來很用心,上菜速度超快的(但當天座位沒滿),食材調味簡單,要吃店家的烤物建議可以先點,因為烤物需要一些時間。平均一餐消費或許偏高,但偶而路比吃燒烤會想要吃巧不吃飽,要吃飽,其實再點幾樣主餐來吃是一定會飽。

 

 

 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★★★★★

 

用餐時間:2019.03.09

店名:好男人燒肉酒食館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03-1號

電話:02-2218-1993

交通:台北捷運 大坪林站 / 公車 遠東工業城

餐點 / 金額:均單點,當日消費 NTD1400/3人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7:30 ~ 24:00 (周二公休)

服務費:10%

店家網站:好男人燒肉酒食館(這是連結請點)

 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 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,
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~歡迎分享^^
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