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搖飲品喝不完,最近發現這家手搖飲料佔據我的IG版面,很多朋友應該都去喝過啦!這次終於有機會,輪到我來嘗鮮囉😁!!

 



汝菓位於行天宮附近的合江街上,佈置簡約明亮,製作環境透明,可以看見飲料都是在乾淨的環境中製作而成,放上幾張椅子,路過要喝個飲品小憩一下很不錯,也有提供外送服務可詢問店家,上班族午餐飲品或是下午茶都可以參考一下。



🔺百香果綠茶加珍珠(上圖照片 左1)
汝菓自然風味的果茶類都有異曲同工之妙,均是新鮮水果加上茶品,百香搭綠茶,基底透出淡淡茉香味,比起青茶更多了一股香氣,就看你愛哪樣水果哪種茶的分別而已。飲料糖度比較低,可以先從半糖開始。也可以跟店家聊聊選擇適合你的甜度。




🔺大甲芋頭鮮奶加珍珠(上圖照片 中)
保留纖維感的芋泥搭上牛奶就是絕配,不另外加糖,甜度來自芋泥,突然覺得我有點多餘的加了珍珠,讓整杯飲品又更甜了一些,但意外的是甜度大約是外面的七分糖,如果沒加珍珠我想應該會降到五分糖比較適合我哈哈哈😄。



葡萄柚青茶加小紫蘇(上圖照片 左1)
這杯我超愛的(因本身就很愛檸檬、葡萄柚這類天然水果做的飲品),新鮮現榨葡萄柚加入青茶,可以喝到茶香及水果味,兩者互相搭配很融合,半糖剛剛好,嗜酸者可以直接三分糖,加上小紫蘇後可以催眠自己,很健康的飲品多喝點應該沒關係😈。



超愛汝菓自然風味的飲品,現場現榨水果看得到。
 
 
最後奉上Menu給各位吃貨參考。
 
 
 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★★★★★

 

用餐時間:2019.02.23

店名:汝菓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9-1號

電話:02-2518-1157

交通:台北捷運 行天宮站 / 中山國中站 

餐點 / 金額:參考店家MENU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AM11:00 ~ PM09:00;週日AM11:30 ~ PM06:00

服務費:

店家網站:汝菓(這是連結請點)

 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,
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~歡迎分享^^
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