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經過的路,卻很少在這用餐,這天是因為想去吃相隔不遠處的一家小吃店,但人潮滿滿只好作罷,退而改吃這家,沒想到這裡的紅燒牛肉麵口味不錯,而且牛肉燉的很軟卻不爛,算是意外的收穫。

 

 

紅燒湯底有些微辣,雖然是紅燒,但湯頭鹹度很剛好,是能喝光光的程度。

小碗牛肉麵,肉塊切的能一口入口的大小,目測也有六、七塊。

可惜的是麵條起鍋前可能沒用心攪散,有些麵條是黏在一起的。

但好加在他的麵煮的不糊,還保有咬勁。

 

 

位在新店的北新國小對面,騎樓下小小店面,沒仔細看還真的會不小心錯過。

 

 

除了牛肉麵外,還是有其他麵類、小菜,不吃牛的人還是有其他的選擇~

 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 

用餐時間:2018.12.15

店名:廣東牛肉麵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43號

交通:台北捷運 七張站 1號出口,步行十分鐘。

餐點 / 金額:牛肉麵(小) / NTD100

服務費:

 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切記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,
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~歡迎分享^^
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