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香雞城新店店八月剛開幕時人山人海呀!!!

相比之下,現在要吃容易許多,基本上都不太需要排隊了。

依照上次經驗,今天三個人點了兩人套餐,如果覺得吃不飽可以再加點一些飯或小點心。

兩人套餐內容有:手扒土雞*1、香蔥飯*1、肉桂糖地瓜薯條*1、飲料*2。

飲料可以補差價升級濃湯,我把其中一杯飲料換成雞蓉玉米濃湯。

 

 

手扒土雞比坊間的甕窯雞小一些,份量三個人吃剛剛好,肉質軟嫩多汁。連雞胸肉的部分也不乾柴。剛出爐的烤雞真的很燙手,扒的時候要小心燙。

 

 

原本想像香蔥飯會油油膩膩的,所以就沒再加點,反正外帶回家可以配白飯就好,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。或是手扒雞滴在盒內的雞油拿來淋飯也超下飯的。

 

 

肉桂糖地瓜薯條,酥炸的地瓜薯條外面裹上肉桂糖粉,但其實肉桂味不是太重,我想很多害怕肉桂味的朋友應該可以嘗試看看,而且我超愛這地瓜薯條的,很香甜,平常沒事我是不會去特別點地瓜薯條的人,但香雞城的我真心覺得超好吃,下次買還會想單點的那種。

 

 

香雞城新店店總共二樓,一樓是點餐及半開放廚房,可以看到廚房是很乾淨的。

二樓為用餐區。

 

 

小結一下,手扒雞這種東西就是久久沒吃就想吃,但不可能好吃到能天天吃,香雞城就是那種突然想吃手扒雞時,我就會想去買的那種,而且副餐點心都好像不錯,今天吃到的薯條就是如此,而且香雞城也不是只有手扒雞可以買,還有好多種類的主餐,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唷!!

 

啊啊啊~~對了還有飲料還沒介紹(真的差點忘記)

飲料選了美粒果蘋果汁,就是美粒果XDD

雞蓉玉米濃湯,玉米多也看的到雞蓉,但總覺得就是怪怪的(??!!!XD)

好像是用雞湯煮的玉米濃湯的感覺。You know?

 

 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 

購買時間:2018.11.14

店名:香雞城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43號

交通:台北捷運 七張站 / 新店區公所站

餐點 / 金額:兩人分享餐 / NTD599 + 5元飲料升級濃湯

營業時間:每日中午11開始營業

服務費:

店家網站:香雞城(這是連結請點)

 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切記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,
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~歡迎分享^^
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