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抽中walkerland的餐飲兌換券,才知道這家印度蔬食餐廳三個傻瓜。我也很愛吃咖哩,只是沒有肉只有蔬食的咖哩還真是第一次吃😆
 

 
馬鈴薯薄餅,附沙拉/香料咖哩/椰子醬/番茄酸辣醬/薯片。
薄餅有點類似偏脆可麗餅外皮,沾著馬鈴薯咖哩,加上一些酸辣醬或椰子醬享用還不錯,但這道份量偏少,CP值不高。

 
咖哩杏鮑菇全麥烤吐司,附沙拉/酸黃瓜/番茄醬/黃芥末醬/薯片。
這是我最愛的一道,有滿滿的起士,沒想到那麼多起士還不會很鹹,推。
 
 
起士超多超牽絲,起士控千萬不要錯過。
 

 
孜然檸檬飯,附沙拉/小黃瓜優格/薯片。
滿特別的檸檬飯,是台灣沒有的味道,小黃瓜優格吃起來不像優格比較像酸奶,而且完全不知道他是可以直接吃還是要配飯的sauce😂。
 

 
印度塔麗 (三種咖哩),附沙拉/全麥麵包/酸黃瓜/薯片/香料飯。
三種咖哩吃到味覺錯亂,完全吃不出來什麼是什麼味道了啦😰。除了裡面有一塊像薑糖的東西其他的都還可以。
 

 
套餐還有附飲料及甜點,我選了鮮奶茶及米布丁。
香料鮮奶茶,有個很像薑的味道,喝的下去但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。
香料米布丁,這味道我不行,光聞到我就沒辦法吃(跟杏仁茶一樣的概念),也是滿滿的薑味,應該是印度香料的味道,但味道真的像很濃的薑,但老媽居然說還不錯。



來看看三個傻瓜的菜單。
 
 
 
 
 
 


整體來說有點失望除了CP值不高,還有那個像薑的香料衝擊我的味覺,或許是沒吃過正宗的印度料理無法比較,但以個人口味而言真的不太愛,不過咖哩杏鮑菇全麥烤吐司大推。雖然是不合我胃,但不會難吃,偶而吃一下平常少吃的異國料理,也是別有一翻風味。

 

 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 

用餐時間:2018.10.27

店名:三個傻瓜印度蔬食 3 Idiots Toast & Curry (信義店)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(ATT4FUN 4樓)

交通:台北捷運 市政府站

餐點 / 金額:馬鈴薯薄餅 / NTD320  (自費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咖哩杏鮑菇全麥烤吐司 / NTD240 (自費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孜然檸檬飯 / NTD300 (自費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印度塔麗 (三種咖哩) / NTD360+120升級B餐 (兌換券)

服務費:10%

店家網站:三個傻瓜印度蔬食 3 Idiots Toast & Curry(這是連結請點)

 

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
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切記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,
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~歡迎分享^
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