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麵,自己做。
一進店內就看到一台製麵機一間Soba Lab,麵sato的麵都是自己做的,新鮮看得到,問了店員才知道因為麵需要發酵所以平均約兩天做一次,現做soba是麵sato的賣點。

 

 
Soba Lab使用透明櫥窗,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我們吃的麵的製作過程。
店員的衣服背後很可愛,大大的印上自己的麵,自己做。
 
 
點餐方式是使用食券機的方式點餐。
 
 
店內裝潢簡單卻富有滿滿日式風格。
吧檯座位一排約12個位子,要吃要早點來唷!!以免向隅^^
 
 
餐點很簡單,四種選擇。
在食券機上方也有做簡易的介紹,不知道要如何選擇時可以參考。
 
 
[限量] 雞貝鹽SOBA
 
 
[原味] 醬油SOBA
 
 
[人氣] 担担SOBA
 
 
[NEW] 黑芝麻擔擔沾麵


 
今天路比就來嚐嚐限量&新品吧!!!
🔺 [限量] 雞貝鹽SOBA
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吃起來真的很厲害,濃郁的海鮮雞湯底,跟店員小聊一下,才知道是使用三種貝類加上雞肉熬成的高湯,很有層次,怪不得能讓我將湯喝個精光,雞胸肉也很嫩應該是低溫的方式烹調所以不柴不澀(或許是現今熱門舒肥法?!?),加上一顆溏心蛋幾顆蛤蜊真的很滿足。很可惜的是這道是限量發售只到10/29。
(Blog寫完已經來不及TAT,但還是供大家參考,說不定哪天麵Sato又來個限量快閃)
 
 
🔺 自製餛飩
加了特製套餐(肉跟溏心蛋已在麵碗裡),餛飩跟外面一般豬肉餛飩不同,好像是雞肉餡來著,滿特別可以試看看。
 

 
🔺 [NEW] 黑芝麻擔擔沾麵
這是新品當然要來試一下,黑芝麻擔擔沾麵是一款很有特色的沾麵,沾麵的醬汁有著麻及辣但卻很溫和且微微透著花椒香,加上黑芝麻超搭的,從沒想過能有這樣的組合。



這碗黑芝麻擔擔沾麵的份量比較多,如果食量比較小的可以請店家少麵。
另外附上辣椒粉及檸檬能依照個人喜好的辣度及酸度適量添加,是一款能微調成自己喜歡口味的沾麵。
 

偷偷說路比超討厭吃黑芝麻產品,但這款真的深得我心,太好吃啦!!!!!還好沒因為討厭芝麻而不點它,人就是要勇於嘗試呀!!!是不是!!!
 
 
黑芝麻擔擔沾麵的靈魂醬汁,還沒攪拌就香味四溢,裡面還有炒香的小肉塊。
搭配不同款湯底,麵條的粗細店家選用也有所不同,沾麵使用粗麵條比較有嚼勁搭配麻辣沾醬真的很唰嘴,雞貝鹽使用細麵湯汁比較能進入麵條,吃起來不會因為是細麵所以偏軟,還是很有咬勁,真心喜歡它家的soba,麵香味十足。



每個座位前都有張注意事項?!!(XD)
看到最佳賞味時間只有五分鐘....(什麼)
為了分享給大家~又不想錯過麵最好吃的時間
只好....麵來立馬用最快的速度拍照後享用
用餐後也幫忙店家一些小忙擦拭一下桌面,餐盤放回吧台上:)
其實我滿喜歡這樣的方式,廚師只要好好的專注料理美食供人享用
而我也只要盡點微薄之力,報答廚師料理美好的一餐讓我用餐滿足。



麵sato的店門外觀小小的招牌也很低調,一不小心就錯過了。



最後附上Menu供大家參考。
P.S.今天在店家學到~原來soba是日本語“麵”的意思,不一定是指蕎麥麵。麵Sato的麵主要是用麥粉製作而成的唷!!!
 

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

 

用餐時間:2018.10.28

店名:麵Sato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44-1號

交通:台北捷運 松江南京站 or 南京復興站 再步行10分鐘左右

餐點 / 金額:[限量]  雞貝鹽 / NTD24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NEW] 黑芝麻擔擔沾麵 / NTD2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特製套餐(叉燒1片.味玉.自製餛飩2個) / NTD70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2:00~14:30/17:30~20:50

服務費:

店家網站:麵 sato(這是連結請點)

 

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
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切記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,
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~歡迎分享^^
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