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開在學校周邊的餐廳都很怕學生吃不飽😅,飯量都超級多,來到佐藤小廚房有種回到學生時期,大家最愛去的就是份量多的簡餐店了。

 


🔺 佐藤さんの赤味噌乾咖哩 (小) $145
乾咖哩加上邪惡半熟蛋灑上蔥花,朋友覺得還不錯,只是我個人喜愛有湯汁的咖哩,所以好難說出個所以然,嗯~有種咖哩滷肉飯的感覺吧!女孩兒點小碗的就吃不完,飯量超級多。
 
 
🔺 香香花生咖哩醬燉雞 (小) $150
菜單上寫限量當然要來吃一下,濃厚的花生味居然與咖哩巧妙的融合,一開始吃以為是偏甜咖哩,但吃到後面微辣感慢慢釋放,雞肉給的很多,記得有五大塊,這道蠻特別,顛覆我對咖哩雞的印象。
 
 
🔺 優格炸雞塊套餐 $60
(優格炸雞塊3塊+蔬菜湯)
炸雞嫩,肉也大塊,搭配優格醬很開胃,如果怕主餐吃完不夠飽可以點這個套餐。
 
 
🔺 Mini沙拉套餐 $50
(Mini沙拉+蔬菜湯)
沙拉很有誠意,內有彩椒、玉米、高麗菜絲、切片番茄,有番茄就推哈哈哈(通常只有在貴貴的沙拉裡才會看到番茄吧🤔),而且這套餐根本湯免費,單點沙拉也要50元呀!只是沙拉醬滿特別,坊間上沒吃過應該是店家特製的,但口味偏酸,好像白醋的味道太多😂愛吃酸的我覺得不太搭。
 
 
🔺 蔬菜湯
套餐附的湯品蔬菜湯,碗裡一撈滿滿料,有馬鈴薯、菇類、白蘿蔔片、紅蘿蔔、豆腐、碎肉末...等,湯頭口味適中,吃完重口味咖哩來上一碗剛剛好。其實這樣吃下來我最愛這蔬菜湯耶😅
 

 

店內餐點簡單總共六種主餐,份量大,而且大份還能免費加飯,絕對不怕吃不飽。

 

 

店內座位不多,店面也小巧,但來用餐的人絡繹不絕。
這天周日來用餐不會說要排隊,或許是大家飽餐一頓就離開,所以很快就又會有位置了。
 

 

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

 

用餐時間:2018.10.14

店名:佐藤小廚房KITCHEN SATO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3之5號

交通:台北捷運 台電大樓站

餐點 / 金額:佐藤さんの赤味噌乾咖哩 (小) / NTD14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香香花生咖哩醬燉雞 (小) / NTD15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優格炸雞塊套餐 / NTD6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ini沙拉套餐 / NTD50

服務費:

店家網站:佐藤小廚房(這是連結請點)

 

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
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切記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,
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~歡迎分享^^
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