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這家咖啡廳,身為海賊迷的我當然要抽空過去坐坐囉!!!!
還沒進門就尖叫啦!!!!!啊 啊 啊 啊 啊~~~
遠遠就看到海賊王的身影^^



每桌桌面上都有貼小貼紙,超可愛的還有擺飾



水杯也看得見海賊王的身影



面紙盒也是~~~拉布



我想老闆應該也是海賊迷吧!!!
只要睜開眼,看到的每個角落,都是海賊王公仔+裝飾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帥帥帥^////^
以下環境參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布魯克吊在這還蠻搭的XDD







連叉子都有專屬的海賊風架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愛的喬巴~~老闆看我拍得很開心,就拿喬巴娃娃給我拍個夠XD
又失心瘋的狂按快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櫥窗內不好拍T . T



















MENU也承襲的店家風格,這是一定要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餐點來嚕~~
點了抹茶起士塔、檸檬塔、冰拿鐵、熱摩卡奇諾



抹茶起士塔 ,很濃的抹茶味,喜歡抹茶的朋友一定要試試


 

平常都喝拿鐵,今天看到摩卡奇諾,不自覺就點了 ,單純只是想嚐嚐看
咖啡應該是無糖的,加上一些可可提味,還不錯



冰拿鐵



老實說我不是咖啡饕客,所以好不好喝見仁見智
但我覺得這裡的咖啡講求原味,大家可以前往嚐看看
檸檬塔我大愛,超好吃的,檸檬味濃烈啊~~銷魂







吃完蛋糕,還把盤子擦拭乾淨
為了要拍照留念哈哈哈
但店家真的很用心
連餐具組都使用海賊王







最後~~真心覺得海賊迷一定要前往一次啊
不然真的會遺憾終身(哈哈哈有點形容的太誇張)
但環境真的很優,沒什麼客人時老闆也不太管你
就是讓你盡情享受就對了


相關資訊請參考店家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GCoffee


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
內容皆個人心得分享,為主觀想法供參考,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^^

茫茫人海遇見,這就是緣分吧!!追蹤路比 IG & FB,繼續這場緣分:)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 IG: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
美食旅遊紀錄 FB: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