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基隆

第二次走訪好日子

菜單也換了

想想我真的好久沒來了呢

先遞上menu讓大家看一下這家特別的小店

都賣些什麼吧!!!!^^

 

 

商業午餐超划算的!!

如果沒來過的可以先從商業午餐下手吧

 

 

但我還是推薦一定要再點個海鮮狂想呀!!!

分量不知怎麼抓嗎???

店家也很貼心的寫上餐點適合的人數啦~~~

放心照著點準沒錯(如果只是要吃海鮮的話啦!!!)

 

 

但如果要再加點其他漢堡、捲餅、甜點....等等等

那就要減少海鮮分量囉!!

 

 

漢堡類的份量也是很滿足的

如果覺得不夠那你可以試著點"好過分恨天高漢堡"來試試

真心不騙真的好過分XDDD

我看著隔壁桌的漢堡

真的不飽也難....看都飽了

 

 

 

其實這裡是一間餐酒館

所以當然有酒囉

如果是要小酌的也很建議來這邊

下班後

幾個朋友聚會

聊著討厭的上司(誤XD)

不也是一種小確幸

但下班放鬆麻....還是聊點開心的好XDDD

 

 

 

店內一角

 

 

其實地方真的不大

但很小巧溫馨

而且店家的洗手間真的很貼心

連漱口水都有(其他的就等你去探索囉!!!)

你說有幾家小店能做到這樣呢?!!!!

 

 

店裡的擺設裝飾可是店家的心血啊~~~

可是老闆親自布置

才有這樣的舒適感觀

 

 

廢話太多啦~~~~

先來介紹主餐比較重要

這次點的是三號餐

有蛤蠣、大白蝦、淡菜(也就是孔雀蛤)、帆立貝、軟絲、蔬菜*3(杏鮑菇、玉米、青花椰)

 

 

還有附贈的法國麵包

這裡的麵包口感是偏餅乾酥脆感

並非中心軟外硬的那種

但法國麵包愛好者的我

都可以接受

 

 

尤其是拿來沾海鮮的醬汁

超級絕配

 

 

 

因為人多可以分享

所以加點了捲餅來試試

但說實在這薯條太搶

已經把捲餅的風采搶走啦

整顆新鮮馬鈴薯切條去炸的

只能說我愛薯條XDDD

早就忘了捲餅的存在= =I'am so so sorry

 

 

哈哈這天是因為朋友給我的一點小驚喜

幫我慶生....切記大家去的時候當然不會有蠟燭喔!!!!

好日子的提拉米蘇是老闆手工製作的

每天限量限量啊!!!!畢竟手工跟品質要兼顧就沒辦法大量囉

這點大家能體諒吧

真 的 超 好 吃 的 啦!!!!!

 

 

很建議大家來這裡聊天、小酌、吃海鮮

總歸一句就是:棒棒der!!!!

最後附上朋友點的伯爵奶茶

當然我沒喝

說不出感想

只是放上提供大家參考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: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