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吃壽司好像很久很久了,所以晚餐時段來到一条通,雖然不到要排隊但其實人還滿多的(約九成座位滿),超愛吃壽司但又不吃生魚片的我,每次吃壽司就是點些一般人不會點的😅

 

 

🔺煙燻鴨肉超特別,沒有一般煙燻肉的死鹹,鴨肉給得很厚實,吃得很滿足。

(一盤兩貫NTD40)

 

 

一条通使用平板點餐,採現點現做,所以都需要等待。

 

 

餓的時候來真的會懷疑到底還要等多久才上餐😅我一直check平板到底有沒有壞掉哈哈哈

 

 

還有可愛的車車送餐。

 

 

🔺牛小排,我覺得超好吃,頓時以為在牛排店,牛小排好像也是一条通點餐率排名No1。

(一盤兩貫NTD40)

 

 

🔺小龍蝦沙拉,就比較一般般了,吃不出小龍蝦,但值得稱讚的是它的海苔超新鮮,還咬得到脆感。很棒。

(一盤兩貫NTD40)

 

 

🔺干貝就是干貝,好吃,這裡的食材真的很新鮮,干貝沒有什麼腥味。

(一盤一貫NTD40)

 

 

刺身我不敢吃,但看起來是很新鮮的。

(一盤NTD90)

 

 

🔺炙燒鮭魚肚,是因為有炙燒兩字我才敢點,但還好有點,吃得出食材很新鮮,連不敢吃生魚的我都覺得超可以的(覺得我慢慢能接受生魚片了)

(一盤兩貫NTD40)

 

 

🔺日式炸雞,真的是日式唐揚雞,只是每塊肉都小小的吃不過癮,加點檸檬去油解膩,沾上美乃滋別有一番風味。

(一盤NTD60)

 

 

雖然現點現做需要多花點時間等待,但等待是值得的,因為食材都很新鮮,只是醋飯份量好像比起其他連鎖壽司店要稍微小一些,真的會吃不飽,基本一盤40起,一餐可能要吃個五百才會飽。

店家DM沒有全部的餐點品項,所以還是要以現場平板點餐為主。

大致分類就是握壽司、軍艦、丼飯、刺身、炸物、湯品、飲品...等。

 

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

 

購買時間:2018.08.09

店名:一条通 新店門市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25號

交通:台北捷運 七張站 / 公車 中正路口站

餐點 / 金額:一盤40元起

服務費:

店家網站:一条通

 

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切記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,
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~歡迎分享^^
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