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平價丼飯連鎖店來台展店也有不少家店面了

在台北要吃到變得很容易

但我還是很少吃(總覺得在日本吃比較有感覺XDDD)

只是陣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掛念著,一直想吃

還好現在台灣很容易吃到了

餐點其實滿簡單的

五種丼飯還有一款新品櫻花蝦跟六種咖哩供選擇

櫻花蝦高麗菜牛丼也太台式了!!!

 

 

單點外還可加價30~50元不等升級成套餐

最愛可樂餅套餐

套餐就是省下湯品的20元,是划算的

也有其他小菜單品可點

 

 

我每次來SUKIYA すき家

不外乎就是點一般的牛丼

這次終於點了起士控的最愛~3種起士牛丼

外加了可樂餅套餐

第一次點起士牛丼

沒想到它是將起士放在牛丼飯上而已

利用飯的餘溫去融化起士

所以拍照就不敢拍太久

超怕最後飯涼了起士都不融化

 

 

整體來說如果他是焗烤起士牛丼飯我會很愛

但是這樣利用飯的餘溫去讓起士融化

比起焗烤的少了一股烤過的香味

有點不知道在吃什麼XD

雖然身為起士控覺得這應該很可以但我錯了吃到最後有些些膩口

下次我應該還是會乖乖地點牛丼飯

 

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

 

用餐時間:2018.06.02

店名:すき家台北站前店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2號

交通:台鐵 / 高鐵 / 台北捷運 台北車站

餐點/金額:

3種起士牛丼 / NTD99

可樂餅套餐 / NTD50

店家FB:Sukiya Taiwan - すき家 台灣

 

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切記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,
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~歡迎分享^^
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