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來到仙洞巖爬山

回程到山下也差不多午餐時間了

在仙洞巖下有家經營了60個年頭的小吃攤

就在此休息一下吃吃東西再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

 

小攤子賣的東西也不少

東西份量雖然不多但以這價位真的算平價了

想吃飽的人可多點,不到一百元一樣能吃飽,又能吃的多樣化

嘴饞想吃巧的人也很剛好

 

 

古早味的炒米粉,味道剛好,不會過鹹或是油膩

甜不辣有著樸實的美味

 

 

吃飽還可以點上一杯仙草蜜

聽到友人說不甜,我立馬也點上一杯

真的是很解渴,透心涼

 

 

還有古早味冰淇淋

但因喝了仙草蜜我就沒再吃冰了

 

 

總結,仙洞巖傳統美味小吃營業了六十年,米粉、甜不辣都只要二十五元,且二十元就可以喝到透心涼的仙草蜜,水煮蛋只要五元,你沒看錯就是五元,整個超佛心,一頓吃下來超滿足又不傷荷包,原來這些都是高齡九十歲老奶奶的堅持,有到仙洞巖就來給阿嬤捧場一下吧。

 

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

 

用餐時間:2018.07.07

店名:仙洞小吃

地址:基隆市中山區仁安街1號

交通:基隆公車301、302、304仙洞巖站

餐點/金額:

甜不辣 / NTD25

炒米粉 / NTD25

冰沙仙草蜜 / NTD20

水煮蛋 / NTD5

 

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
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切記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,
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~歡迎分享^^
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