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m就是以厚鬆餅有名

真的很懷疑這簡單的鬆餅到底有什麼魔力

能讓人排的不要不要的

 

食尚玩家迷的我就是看了某集才知道有這家店XD

趁著剛好有安排到京都河原町旅遊當然要來朝聖一下

 

 

看了menu其實沒想很久

就決定點一個厚鬆餅再加一份燒蘋果紅茶奶油鬆餅(翻譯應該是紅茶奶油沒錯吧!!!)

但我覺得搭配起來很像奶茶醬耶!!!(不過茶+奶本來就是奶茶呀XD在講廢話啊我)

 

 

焼きリンゴと紅茶クリームのパンケーキ / JPY 1050円(税込)

第一次吃鬆餅配燒蘋果

其實我妹很擔心肉桂粉(好像蘋果甜點多少都會加肉桂粉)

但意外的她能接受

不會很重的肉桂味稍微點綴而已

 

 

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

我很愛吃鬆餅搭配奶油醬或是冰淇淋

兩種都有真的超讚的

奶茶醬好有阿薩姆奶茶的味道

燒蘋果也好好吃甜甜的(我妹說蘋果好好吃可以只吃蘋果就好嘛!!!)

個人覺得比厚鬆餅好吃耶

因為比較豐富有層次😏

如果來的時候厚鬆餅完售

也不要傷心

可以點點gram其他的鬆餅來吃吃

 

 

登愣~~~

限量厚鬆餅 プレミアムパンケーキ / JPY 950円(税込)

要看這鬆餅多軟綿嗎?!!→抖動的厚鬆餅(請點我)

入口即化的口感

但是本人比較喜愛有咬的口感(厚鬆餅經典我最愛的是bills)

(2016年吃過一直難忘到現在好想再吃一次呀!!!!→點這連結就可觀看囉!!!)

但是入口即化的鬆餅還是有它的愛好者啦!!

所以好吃不好吃見仁見智!!!

這口感是挺特別的

沒吃過的還是很推薦來試試!!!

兩人一份剛剛好,如果一人吃一份可能會膩

 

 

最後來介紹一下menu

封面走簡潔風

其實網站都寫得很詳細

餐點內容價位也都跟現場的menu相符合

所以建議出發前可以先上gram網站看看要吃什麼

到現場就不會猶豫不決了

 

 

遲來的下午茶,

一天只有三個時段 11:00/15:00/18:00

每個時段限量20份

我們15:00來的時候已售完,所以只好在附近晃晃

還好附近還滿好逛的,差點又逛到錯過鬆餅限量時間XD

很幸運不用排隊還能吃到倒數第二份

會知道是倒數第二份是因為我們後後一位外國人進店時

店員跟他說厚鬆餅已經沒了

我們才知道自己如此幸運

其實我們是17:45左右到,想說怎麼都沒人排隊

原本要傻傻的在外等

但是真覺得有些怪

就進店問問看

果然,可以先進店的

店家說因為厚鬆餅18:00才開始,問我們要幾份,可否等

都來了~~~當然可以等呀!!而且還能入座等候超棒的

所以我們就先點餐入座等候

 

 

gram店內的其他餐點都是一般的薄鬆餅

 

 

比起厚鬆餅

除了經典的原味鬆餅

大致上都有很豐富配料

且甜鹹鬆餅都有

 

 

午餐時段還有提供三明治呢

看起來也不錯吃

 

 

法式吐司看起來也好好吃

 

 

冬季限定款

 

 

偶而好像都會有這種限定商品

(限定的menu好像在網站就不會放~~~哈哈我不是很確定)

 

 

這個看起來好像兒童餐點(就是那個笑臉讓我覺得像兒童餐的XD)

整體而言

這次的用餐感覺很不錯

雖然沒有多拍到店內環境

但店內用餐環境真的很舒適

或許是因為晚餐時段比較沒人吃鬆餅了

兩個人還能做到角落四人沙發位還不錯(且店內還是呈現滿座狀況)

服務人員也很親切而且英文還蠻不錯的

雖然我們英文不太好

(我妹日文還比英文好但是他看到是外國人都說英文XD)

後面還有人是比手畫腳的其實也能通

大家可以放心前往

 

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


用餐時間:2018.01.02
店名:カフェ&パンケーキ gram 京都河原町店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蛸薬師下る奈良屋町302番地2F
交通:阪急京都線 河原町站
餐點/金額:
限量厚鬆餅 プレミアムパンケーキ / JPY 950円(税込)
焼きリンゴと紅茶クリームのパンケーキ / JPY 1050円(税込)
店家網站:gram(這是連結請點我)


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  我是分隔線   ★★★★★  ★★★★★

※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,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※  


生活不能沒有美食,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,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,切記這是非常主觀的,供參考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!!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FB美食旅遊紀錄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,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幫我按個讚👍給個鼓勵,
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~歡迎分享^^
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