塩。パン店面是我很喜歡的日式風格加上木頭色調。

 

其實來到塩。パン手作麵包本舖,是要買塩系列商品&奶油卷,但因為之前在 bernbrunch 買的髒髒包很合我胃口(點連結看不久前的文章),所以就手滑再買塩。パン的髒髒包來試試,結果......(請繼續往下看)😓

 

 

🔺 塩之乳酪

乳酪控會愛,外層滿滿乳酪,裡面還有兩層乳酪夾心。麵包鬆軟。超好吃😋。

 

 

🔺 塩奶油卷

喜歡麵包原味的可以買來吃看看,微微的鹹味,還加了健康的紅藜,主要是品嚐麵粉香,蠻推薦的 。

 

 

非常巨大的髒髒包

 

 

 

 

🔺 髒髒包

一個撒好撒滿巧克力粉裡面包著巧克力的麵包,每一口都有滿滿巧克力味,就是一個巧克力麵包而已,完全無千層呀!但確實會把手搞得很髒😄

 

 

整理而言,塩。パン手作麵包本舖的麵包本質都很不錯,塩之乳酪跟鹽奶油卷都是我會回購的商品,只是對於髒髒包每個人的見解都不同,如果你是要非常千層的感覺,就不用嘗試了,但如果你只是單純的巧克力控,非常推薦。因為我就是如此,因為髒髒包的既定印象而買而失望,但又對於他巧克力的給好給滿的表現很滿意。(哈哈矛盾的人)

 

 


🕔外帶時間➡2018.04.14

📍塩。パン手作麵包本舖

🏠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49號

☑餐點➡塩之乳酪   $4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髒髒包        $6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鹽奶油卷    $35

🚊板南線➡新埔站

$服務費➡無

 

 

 

 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
FB旅遊美食日記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