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次來到高雄真的一定會來吃丹丹漢堡

無論是價格還是選擇都真的都很棒



不像一般的速食店只有賣漢堡及油炸食品
這裡還有中式的麵線羹、雞肉羹
只是之前都吃過了
所以嘴饞的我
點了一些小點過過癮



丹丹漢堡的玉米濃湯每來必點,真的超佛心又好喝,只要 [NT$20] 吃得到玉米、馬鈴薯及蟹肉條。我的最愛❤。
點套餐的話我也會把飲料換成濃湯的說。



香酥米糕
因為沒吃過想說吃看看
嗯,很像糯米腸拿去炸😄
附贈的醬油膏就soso囉!!!我覺得不沾醬比較好吃
還不錯囉
也是我愛的食物之一



麻糬棒 ,其實就只是很少地方賣這種東西吧,所以才會特別想念😅
老實說沒有特別之處但就是想吃
他的麻糬不太黏
所以不喜歡黏牙口感的人可以嘗試
沾上黑糖蜜就是幸福的甜點
 
 

🕔用餐時間➡2018.02.10

📍丹丹漢堡西子灣店

🏠地址➡804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24號

☑餐點➡玉米濃湯   $2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香酥米糕   $29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麻糬棒       $29

🚊高捷橘線➡西子灣站

$服務費➡無

 

 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
FB旅遊美食日記: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
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