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夯到爆炸 IG怎麼滑都有它的身影

登登

就是這家

WOOSA鬆餅屋

menu翻開第一頁介紹了woosa的源起

 

原來店主是在日本有的靈感阿:)

 

Woosa代表放鬆心情以及是種加油打氣的口號,希望將滿滿能量透過每道料理,傳遞給每位顧客,讓人不只是用餐而是享受生活的美好。

鬆餅的原料看起來也是經過精挑細選der:)

 

 

 


 

 

每小時限量20份

看到限量2字

就不由自主的想趕快點餐(是多怕吃不到....笑)

 

 

鬆餅均附130元飲品

畢竟位於京站百貨

這價格也算是佛心價了

 

 

一直在猶豫莓果塔 or 蒙布朗鬆餅

最終友人還是決定季節限定的莓果塔冰淇淋鬆餅

 

 

餐點豐富性也算不錯

蠻多選擇的

 

 

原以為鬆餅居多

沒想到要飯要麵都有

連漢堡早午餐也一應俱全

 

 

飲品種類也算齊全

 

 

優格、咖啡、果汁、茶類、歐蕾、氣泡飲

 

 

還有free無限暢飲的檸檬水XD

它的檸檬水不錯喝

沒有泡過久的檸檬皮苦味

但又富有檸檬味

給他一個讚讚:)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內環境走明亮整潔風

 

 

很有日式的裝潢色彩

 

 

這燈光真的怎麼拍照都好看

 

 

茶具很也具有特色

重點是好可愛捏^^

 

 

多人同行會附上一個小碟分食用

也很貼心的提供濕紙巾

 

 

重點來了

我的起士瀑布和牛堡

 

 

肉超厚的

可惜因為起士是店員會在桌邊服務幫忙淋上

上桌前店員會在一旁先告知您可以先拍照

但是要注意溫度唷~~~

害我好緊張的沒拍好ㄎㄎ

 

 

最後淋上就變這樣囉!!!!

整體而言我覺得油膩感太重了

而且又附上薯條

整個熱量爆錶

但還是不錯吃的

而且可以看到起士瀑布的療癒感

 

 

想看邪惡的起士瀑布

就請移動腳步到這裡觀看囉→熱量爆表之邪惡起士瀑布和牛堡 🍔看了好療癒

 

 

友人點的唐揚炸雞咖哩飯

這是我們公認可以吃最飽又便宜的一道(笑)

口味上友人說還不錯

實際就請大家親自去體驗啦

 

 

最後來到本日重點中的重點

雲 之 鬆 餅

光看就好可口

鬆餅已接近舒芙蕾口感

入口即化

屬麵粉含量較低的鬆餅

所以喜好因人而異囉!!!!

我還能接受

但友人不喜歡這種一入口就化開的鬆餅

她還是比較喜歡扎實感XD

附的冰淇淋口感與我想像中的有落差

口感有點難形容

大概就是.........你們有沒有吃過融化過後再結凍的冰淇淋呢

大概就是那種感覺(哈哈)

想看這鬆餅有多軟嘛~~~~動態請移動腳步點連結→ 雲之鬆餅~軟軟der

 

 

🏠地址➡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2樓

☑餐點➡ 起士瀑布和牛堡 $29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唐揚炸雞咖哩飯 $22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莓果塔冰淇淋鬆餅 $330 (含一杯$130飲品,可補差價換其他飲品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黑糖伯爵奶茶 $0 (鬆餅附贈飲品)

🚊淡水線➡台北車站

$服務費➡10%

店家網站➡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

 

 

 

 

生活不能沒有吃....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....偶爾的假期....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......這是很主觀的.....供參考唷~~
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~~~

 

追蹤更多的我 →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: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

 

路比的美食旅遊生活大匯集,按讚粉絲團一起美食旅遊分享FB: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

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 

您~~們的按讚&分享&訂閱都是我的動力來源:D

arrow
arrow

   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