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了個大早,因為有三個景點要去

在安排行程時無意間發現,有個無限乘坐的車票超划算
所以就有了今天的行程規劃啦~~~
詳請可參考京阪電車網站喔!!!
我所使用的是京都觀光一日券
一天只要日幣500元
是不是超級划算的啊(當時找到這張票券還小小懷疑他是不是標錯票價了呀)(笑XD)
要注意的是這張票最好在關西機場就先買喔~~因為它沒有在車站販售唷~~
但真的忘記買也沒關係網站也有清楚列出哪裡可以買到這張車票
只是如果不順路的話就真的很麻煩呀!!!!!>  <''



首先去男山山上必須先搭到八幡市,在八幡市站轉纜車至男山山上站



一出電車往右手邊方向看去
就會看到下面照片的纜車車站囉



第一次坐好興奮



一出站就是一片森林



這裡讓人很放鬆



芬多精森林浴~~~~早上來很適合唷











好喜歡這種石板路



日本神社大多都有這種酒牆


 
茅之輪(茅の輪)小故事(網路搜尋茅之輪也會出現很多相關資料唷)
據信只要穿越用茅製作的「茅之輪」3次(走「8」字路線),就能祛除這半年間的罪惡和污穢。祈求消災解難、平安渡過酷夏全家無病無禍。
 


石清水八幡宮







八幡宮內的展望台
可以眺望整個八幡市呢







剛好夏季來是紫陽花的季節



沿途都能看到好多好多好美的紫陽花


 
回程時錄了一下男山山上纜車初體驗video(XD)
走到這裡我才發現我們繞個整整一圈了呢
 
接著就下山前往宇治啦~~
 
 
到了宇治也差不多午餐時間
所以我們就想隨便走找了一家店來吃
經過宇治橋
google一下就查到這家店囉
 
 
登愣~~就是這家豚骨野狼
一開門映入眼簾就可以看到這家店的所有面貌了
沒錯就是這麼的小
但裝潢的很有日式風味
也很溫馨
裡面也擺放著一台販賣食券的機器
所以不用擔心不懂日文
販賣機上都有圖片唷



餐桌前的黑色隔板想必是要與吧台做個區隔吧
師傅真的就在這後面認真地煮拉麵



餐具、調味調很方便的都擺在桌上囉



來囉~~~~我點的是豚骨拉麵(印象中有鹽味、醬油、味噌口味)
另外還有點煎餃但是我覺得不是很好吃所以就不推囉
但拉麵真的大推



趁師傅短暫離開煮台前喀嚓迅速的拍了一張
佈置得很簡單
但拉麵不簡單
 
吃完了正餐
來宇治怎麼能不吃抹茶呢
所以就先找了一家沒再排隊的冰淇淋店家
想說應該怎麼吃怎麼好吃吧,這是宇治耶~~~
但我錯了=   =
其實應該也不是難吃就是偏甜不合我的味蕾而已吧XDDD
賣像還是挺不錯的


 
但我們不甘心
所以又跑到中村藤吉排隊去
果真....叮咚叮咚 喔依係de史
比起抹茶我更愛焙茶耶
搭上甜甜的紅豆(好甜=  =)、QQ的白玉、脆脆的餅乾真是絕配!!!!(排除紅豆)棒棒


 
接著就是運動消化熱量去XD



我們從駿河屋左邊的這一條道路開始走
冰淇淋也都在這條街吃的
逛到底就能看到平等院啦



人超多的
大家都想窺探世界的遺產呀^^



接著我們就要過到河的對面囉



照片看不出河川地湍急



但這的水流真的是快而急的



好美的地方
怎麼拍怎麼美



這張有感受到水流了嗎??!!(黑人問號)
前往宇治神社











宇治上神社



接著想說回家前再去吃伊藤久右衛門
可是隊伍排的誇張啊
哭哭TAT



所以就放棄了
前往下一站伏見稲荷囉



來到這裡就有別於宇治的氛圍



下車開始就不時的會看到狐狸的招牌







很喜歡這種日式鄉村的街道



橋邊一景



下午三點人還是多到爆炸



在到達伏見稲荷大社前
有一整排商店街還有美食攤販







蟹肉棒烤的挺好吃的
但應該只會吃這一次^^



甜甜的紫番薯,好吃!!!



終於看到伏見的大鳥居了



















興奮
終於可以看到
千本鳥居的壯觀







這裡真的好美



神秘的寧靜感



要攻頂請先備好一瓶解渴水
不然越上面
明明一樣的飲料
一樣的販賣機
就是賣的越貴唷~~~



請不要放棄繼續往上



再往上



登愣
攻頂達成
痛哭流涕啊我
真的太久沒運動了
走到各式各樣的崩潰



看到這個一定要合照一下啊!!!



接著下山也不輕鬆啊



接近下午來回程就大概傍晚了
黃昏時刻很美的



繼續下山



滿滿的鳥居



















商店街



返家囉~~~



其實這篇遊記中伏見稲荷行程包含了二次我到伏見稲荷大社的照片
看看日落後的照片就知道(天色也差太多XDD)
因為第一次沒攻頂只是走馬看花,看看千本鳥居
第二次又再來到此
總覺得需要有些不同
其實一度也很想放棄
但靠著意志力及老妹的呼喊
我成功了
如果有機會您一定也要攻頂看看唷
 
今天行程大約到六、七點我們就結束回家了
如果您的腿力還可以其實能繼續到東福寺、清水五条、祉園四条走走逛逛
這樣一整天的交通費只要日幣五百是不是太划算啦!!!!


晚安囉~


明天待續.......



※今日行程小整理:

早餐:京都出町柳出發→男山山上→宇治→午餐:豚骨野狼→中村藤吉平等院店→宇治神社→宇治上神社→伏見稲荷

 

結束一趟旅程,就開始期待下一趟旅程的開始啦!!!!

 

 

生活不能沒有吃....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

生活不能沒有旅行....偶爾的假期....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

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......這是很主觀的.....供參考唷~~

歡迎一起來愛美食、愛旅行,互動分享喔~~~

 

追蹤更多的我 →

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: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

 

路比的美食旅遊生活大匯集,按讚粉絲團一起美食旅遊分享FB: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

 

有用G+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:路比 Ruby

 

 

您~你~妳們的按讚&分享&訂閱都是我的動力來源:D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路比 Ruby 的頭像
路比 Ruby

路比食旅生活★Ruby Life

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